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打消在洛杉磯推出新車的念頭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3/2008)
字級設定:
GM之前曾透露車廠可能沒有足夠的經費,維持到今年底一前的正常運作,昨天車廠發言人表示,他們將取消原定在下個月於洛杉磯車展推出的新車。

車廠原本安排在洛杉磯車展中推出多輛新車,並且邀請副總裁Bob Lutz前來召開記者會,相當慎重其事,但現在卻因為資金不足的因素,被迫臨陣抽手節省經費開銷。GM現在計劃要將新車款的發表日期,延後至明年一月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隆重登場。

「我們認為在底特律推出新車款,對車廠的幫助比較大。」GM發言人Scott Fosgard表示。不過車廠仍會在洛杉磯車展中展示新車,讓感興趣的車迷朋友一飽眼福。洛杉機車展將持續進行十天。至於眾所矚目的GM電動車CHEVROLET Volt也會在洛杉機車展中首度與民眾見面。

   新聞列表(11/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