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持新鮮感!WALD International小改IS-F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3/2008)
字級設定:
 
WALD International針對先前推出的IS-F專屬空力套件加以修改,使其更具殺氣。
 
保持新鮮感!WALD International小改IS-F空力套件約莫半年前,WALD International此改裝廠搶得了LEXUS IS-F的改裝頭香,而為了讓車主繼續保持此新鮮感,於日前更追加推出全新的套件,立於原本基礎上,並朝著更具氣勢的目標修改,讓加裝WALD International空力套件的IS-F,有著不遜於純種跑車的性能震撼。

 
車尾廂上的尾翼造型為改變最大之處。
 
從外觀分析,可以發現WALD International全新推出的IS-F空力套件中,車頭部份下擾流兩側的定風翼造型稍微修改,也換上了黑色設計,兩側的鰓壩縮小了面積;車側則將側裙造型修式的較為俐落;車尾可說是改變最大的地方,捨棄原先雙層的分離式尾翼,而是將碳纖維打造的尾翼直接加諸於後廂上,下擾流與分流器的造型也加以修改,但沿用原廠設計的外八型排氣管配置則未更動。

由於專長,WALD International僅針對IS-F外觀套件加以修改,動力、內裝等部份則維持原廠調校,因此在5.0升V8引擎的發揮下,依舊維持423hp馬力水準。

 
先前推出的套件供讀者比較。
 

   新聞列表(11/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