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白衣武駟-TOYOTA Altis 2.0Z動感初體驗(進化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8/2008)
字級設定:
 
此次,AutoNet所試駕的車款,是強調動感的TOYOTA Altis 2.0Z。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11月10日發表,搭載全新2.0升雙VVT-i引擎的TOYOTA Altis 2.0,並且宣布1.6升車型將淡出市場,僅保留1.8升車型(J、E兩等級)與新導入的2.0升車型(E、Z、G三等級)。此次,AutoNet所試駕的車款,便是強調動感的Altis 2.0Z(雪貂白塗裝,建議售價新台幣72.5萬)。

 
Altis 2.0Z套件是由日本母廠設計。
 
Altis 2.0Z套件日本母廠加持,植入2.0升雙VVT-i引擎

和泰汽車曾以Altis 1.8升車型推出Z版(Z Aero Tourer),在新一代Altis流暢車身曲線基礎上,利基於日本母廠所開發的Altis Z運動版車身空力套件,營造不同於Altis車系的動感性能車格,如今則原裝移植至Altis 2.0Z(共有雪貂白、極光藍、檀木黑三色外型),換裝動力更強的2.0升雙VVT-i引擎。

Altis 2.0Z透過大型黑色網狀水箱護罩、巧妙融合HID鈦黑燈殼、霧燈與前下擾流板的前氣壩,營造極具氣勢的車頭造型。搭配車身側面寬度與下擾流板相當的側裙、後保桿/下擾流板,以及附有LED煞車燈組的後擾流尾翼、16吋鋁合金輪圈,靜止不動,依然動感。
Altis 2.0Z擁有HID鈦黑燈殼、日本母廠打造空力套件、16吋鋁合金輪圈、HID頭燈、附第三煞車燈擾流尾翼與LDE尾燈組。

承襲Altis 1.8Z動感配備,新增鋸齒狀排檔桿設計、方向盤換檔撥片

在車室當中,則是以黑色為車艙主色調,換裝類金屬飾板、金屬踏板組,另外包括EPS電動輔助方向盤、Smart Entry及Push Start系統、定速巡航系統、CD/MP3/WMA音響(ASL音量自動補償功能)+全車六支揚聲器、自動光感應啟閉頭/尾燈(附水平自動調整HID頭燈)、觸控式空調面板(附液晶顯示幕)、三幅式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序列式手自排鋸齒狀檔位(四速自排變速箱)、全開式電動天窗,眾多高級配備,一樣也不缺。
三幅式方向盤附換檔撥片、觸控式空調面板(附液晶顯示幕)、CD/MP3/WMA音響(ASL音量自動補償功能)、觸控式空調面板(附液晶顯示幕)、停車雷達與定速巡航系統。

乘坐空間充裕,空間利用多變化

此外,Altis 2.0Z車身尺碼為4540X1760X1490mm,軸距2600mm,不論是前後座空間表現,維持水準演出,後行李廂空間475公升,搭配後座六/四可分離式座椅,以及雙層式手套箱、吸頂式置物盒、車門置杯架、中控台側邊置物盒、前後座雙置杯架與滑動式中央扶手等空間利用設計,當駕駛在路上快意奔馳,一點也不用擔心,車上物品四處亂晃。

提到奔馳,Altis 2.0Z進化之處在於,搭載2.0升雙VVT-i引擎,最大馬力141hp / 5600rpm,最大扭力19.3kgm / 4400rpm,搭配全新四速自排變速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新引擎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結果絕對讓您意想不到。
TOYOTA Altis 乘坐空間充裕,空間利用擁有眾多變化。


 
Altis 2.0Z換裝動力更強的2.0升雙VVT-i引擎。
 
 
序列式手自排鋸齒狀檔位。
 
 
金屬踏板組。
 
 
迎賓踏板。
 
 
電動天窗。
 
 
Smart Entry及Push Start系統。
 

   新聞列表(11/18/2008)

白衣武駟-TOYOTA Altis 2.0Z動感初體驗(操控篇) 白衣武駟-TOYOTA Altis 2.0Z動感初體驗(進化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