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新世代Z4即將發表?Z2 搭載eDrive科技朝Hybrid車型發展!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7/2008)
字級設定:
 
上一代BMW Z4 M是在2006年發表。
 
洛杉磯車展還沒結束,進駐展場的媒體對於各車廠從車展結束後到2009年的動向旁敲側擊的程度可是比車廠來的更積極。日前便有消息指出BMW將在12月推出全新的Z4,Roadster與Coupe兩種車型將一併進行全球首演。

非官方消息也指出,下一世代的Z4 Roadster將改為硬頂敞篷,並且以輕量化材質打造,使硬頂設計能夠與前一代軟頂敞篷有相同的重量。而新一代Z4 Coupe在底盤設定上,將以更硬朗的懸吊系統配上更低的底盤,能夠提供新一代動力系統更大發揮的空間;而動力方面,除了原本Z4 M所搭載的直列6缸引擎(最大馬力343hp)之外,BMW也將研究M3的V8引擎搭載的可行性。

而Z2 Hybrid也是另一個媒體持續追蹤的焦點,這輛AutoNet先前掌握到BMW將以Z4底盤為基礎打造更小一號的車型Z2,除了同樣有Roadster與Coupe兩種車型之外,隨著BMW開發MINI-E所使用的eDrive科技日漸成熟,Z2也傳出導入eDrive科技發展成為Hybrid車型,雖然上述計畫尚未獲得原廠證實,但是從BMW擴展小型車級距的動作來看,Z4與Z2這兩個兄弟車款是相當值得關注未來動向的。

   新聞列表(11/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