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人同駒柴享受!RENAULT Grand Scenic試駕報告(空間利用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3/2008)
字級設定:
 
傳承RENAULT Scenic家族優良「廣體空間、多元機能及全員安全」兼備的休旅價值--2009年式RENAULT Grand Scenic。(此為認證車)
 
傳承RENAULT Scenic家族優良「廣體空間、多元機能及全員安全」兼備的休旅價值,2009年式RENAULT Grand Scenic與Scenic同樣擁有第二排獨立式座椅設計。更厲害的是Grand Scenic軸距長達2736mm,因此多了第三排可直接收折式座椅。

 
位於車門把手上的小型隱藏置物盒。
 
Grand Scenic與Scenic兩者的第二排座椅設計不同之處在於,前者採用三個可獨立收折的座椅,完全不需拆頭枕、只需收到最低點,便可依序將椅背收折、然後再將椅墊垂直立起,形成平坦置物空間。讓車室置物空間,可以在基本475公升至1920公升之間擴充。

至於第三排可直接收折式雙座椅,要收折或完全立起,那就更簡單了,透過位於椅背上的紅色尼龍繩便可將座椅分別立起,要收折也是同樣透過紅色尼龍繩一拉,便可使一點力將座椅隱藏起來,形成平坦置物空間,最大可達1920公升的車室置物容積,擁有多種座椅變化。試乘發現,前二排座椅適合成人或小孩乘坐,但是第三排座椅若要長途乘坐,建議就讓小孩坐吧。
RENAULT Grand Scenic標配第三排可直接收折式雙座椅,全車可滿載七個人。

也可化身為五人座+後行李廂與隔網。

隔網可以拆除,放大型物品。

也可以將第二排座椅收起,創造靈活車室空間運用。

當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完全收折,最大達1920公升置物容積。

除此之外,Grand Scenic還有雙前座地窖、雙前座隱藏式抽屜、雙後座地窖、雙後座隱藏式抽屜、中央置物盒、助手席手套箱(附冷氣出風口)、前座雙置杯架、機艙式餐桌(位於前排座椅後方)與後行李廂雙邊櫃。

這是一款可以真正載著全家出遊的七人座休旅車,Grand Scenic。

 
雙前座地窖。
 
 
雙後座地窖。
 
 
機艙式餐桌。
 
 
隱藏式抽屜。
 

   新聞列表(12/03/2008)

七人同駒柴享受!RENAULT Grand Scenic試駕報告(配備、安全篇) 七人同駒柴享受!RENAULT Grand Scenic試駕報告(空間利用篇)
七人同駒柴享受!RENAULT Grand Scenic試駕報告(操控動力篇) 七人同駒柴享受!RENAULT Grand Scenic試駕報告(設計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