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MARANGONI大刀闊斧!M430 MiTO要飛上天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1/2008)
字級設定:
 
MARANGONI趁著本屆埃森改裝車展,推出以MiTO為基礎大家改造的M430 MiTO車款。
 
於11月底開展的德國埃森車展,可說是SEMA北美改裝車展的歐洲翻版,諸多車廠與改裝大廠藉由此次國際改裝舞台,為了大肆宣揚自身改裝功力,莫不推出極盡誇張能事的改裝車型,來自義大利的MARANGONI,便是最佳例子。

 
M430 MiTO最具特色的為閘刀式車門。
 
此次MARANGONI在本屆埃森車展中,以ALFA ROMEO MiTO車型為基礎,導入媲美FERRARI的超跑概念,名為M430 MiTO,外觀上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是其閘刀開啟方式的雙車門,且採取上紅下白雙采設計,紅色的引擎蓋還繪上相當特殊的輪胎紋路。

空力套件也是M430 MiTO的重點,車頭換上了加大氣壩的前保桿總成、搭配車側的側裙,到了車尾之後將原先保桿下方黑色部分換上大面積的分流器,並整合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將戰鬥氣息提升至空前未有程度。

動力系統相較外型也不惶多讓,將原有搭載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調校,使得最大馬力從原來的155hp水準提升至220hp境界,足足提升了65hp,讓M430 MiTO,搖身一變為表裡一致的麻辣鋼砲。

內裝則於座椅下工夫,使用不織布材質將座椅以紅黑配色設計,且還使用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點綴週邊,腳下地墊也使用相同設計,使得車室內充滿濃濃的義式風情。

 
紅白配色的車身上,還彩繪有輪胎花紋。
 
 
動力系統相較外型也不惶多讓,將原有搭載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調校,使得最大馬力從原來的155hp水準提升至220hp境界。
 
 
座椅使用不織布材質並採紅黑配色設計,且還使用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點綴週邊。
 

   新聞列表(12/01/2008)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LAMBORGHINI Murcielago R-GT猛牛飆上路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Eibach改裝DODGE Challenger SRT8,展現德系操控力!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不落人後!IRMSCHER Insignia套件同時登場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Scirocco也要R8上身!RIEGER暴力改裝風格再度現身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PPI Razor GTR暴改參見!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ABT Q5本尊現身!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SKODA Octavia RS+勁裝概念首演,預告次世代Octavia RS將近!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風雲車小改現身!STEINMETZ Insignia套件出爐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MARANGONI大刀闊斧!M430 MiTO要飛上天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雪白殺機!Eos & Scirocco雙特仕車豋場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UDI R8廠車現身!Le Mans、DTM雙冠現身聚焦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BT搶先推出六代Golf改裝套件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LUMMA DESIGN動X6,德式純粹CLR X 650參見!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VW Sirocco警用塗裝宣導正確改裝思維!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VW Scirocco化身極速快感電玩代言人!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