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AB推出車窗冰雪刮除器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3/2008)
字級設定:
生長在亞熱帶地區的我們,絕對很難想像,低溫會帶來許多不便。生活在歐洲等寒帶地區的駕駛,當冬季來臨、氣溫到了攝式零度以下,早上與夜裡要開車,必須得要暖車半天,還得找信用卡或CD盒之類的東西,把擋風玻璃上的冰雪刮除,一不小心還會把玻璃刮傷。

為了幫駕駛解決這個長久以來的難題,瑞典汽車品牌SAAB推出一款全新設計的車窗冰雪刮除器(報價44.5歐元,可從官網訂購www.saab.com),具備不鏽鋼犁形葉片設計,而駕駛的手則可以握在以皮革與純羊忙製成的握柄上。

SAAB表示,一般而言駕駛要將冰雪從車窗除去,平均得花上四分鐘的時間,或是有人會發動引擎以便讓冰雪融化,但是這樣會產生許多的二氧化碳到大氣當中,因此車窗冰雪刮除器有助於減少除去冰雪的時間,更能同時做環保。

   新聞列表(12/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