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BOSCH在內蒙古建立全新的測試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3/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德國BOSCH集團建立於內蒙古自治區的汽車測試技術中心,日前正式舉行落成儀式,該中心將正式為中國與亞太地區的供貨廠商,提供寒冷地後下的汽車安全系統測試。

德國BOSCH原廠表示,這座全新的汽車技術測試中心耗資約1.5億人民幣,佔地面積180多萬平方公尺,中心內設有冬季車輛冰雪路面性能測試場地、性能試驗場和實驗室,是目前BOSCH全世界佔地面積最大、投資總額最高,而且技術標準最高的冬季試車場地。

該中心180萬平方公尺的總面積,湖面測試區域佔地達到132萬平方公尺,陸地測試區域佔地54萬平方公尺,在陸地試車場地包括一條具備不同摩擦係數的測試跑道,以及多條坡度並帶分割路面的斜坡測試道。

冰面試車場包含一個抛光冰面和一個壓實雪面對比低摩擦係數的路面,以及一個冰雪環狀測試道與動態試驗區。

除了斜坡測試道主要用於TCS循跡防滑系統測試外,中心內所設置的所有的測試跑道都可以進行ABS、TCS和ESP車輛動態穩定裝置的測試。

這座剛落成的冬季測試中心所在地內蒙古自治區的牙克石,位於北京以北約1100公里,冬季長達五個月,冬季平均氣溫爲攝氏-30度,平均二月份積雪高度約300mm左右,得天獨厚的持續低溫使得該地爲建造冬季汽車測試中心的理想場所。

此外,BOSCH也將與當地兩高等與專科院校進行建教合作,大力支持內蒙古自治區的專業人才培養計畫。

   新聞列表(12/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