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車內也將見到iDrive系統!
AUTONET記者:A-Ju(12/03/2008)
字級設定:
 
功能強大的iDrive系統,近年來不僅成為BMW最引以為傲的特色,也帶領了一波新世代多功能資訊系統風潮。
 
自2003年開始成為BMW集團一員的ROLLS-ROYCE,在BMW的資源挹注下陸續推出新車,獲得不錯地成績,而在資源共享原則下,未來我們將會在新款的ROLLS-ROYCE車型上,看見更多BMW的影子。

 
ROLLS-ROYC全新入門車RR4預計在2009年發表,2010年上市。
 
為了能夠向下延伸產品線,BMW決定以新一代七系列為基礎,推出入門款ROLLS-ROYCE,而這項計畫已經在日前公佈設計手稿,告召世人這輛戰定名為RR4的車款將於2010年上市;而這款全新的ROLLS-ROYCE入門車,除了車體平台與動力系統將大多來自BMW現有資源外,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是,BMW方面也將把旗下著名的iDrive系統導入其中,屆時在RR4延續傳統的豪華座艙中,也將擁有最先進、且功能強大的電子資訊整合系統,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科技豪奢風。

預計在2010年上市的RR4,將是ROLLS-ROYCE對抗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重要產品,售價預計將介於17.5萬英鎊左右,讓層峰人士更「容易」可以入主ROLLS-ROYCE的頂級世界。

   新聞列表(12/03/2008)

ROLLS-ROYCE車內也將見到iDrive系統! ROLLS-ROYCE第四款新車〝RR4〞確定2010年問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