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再次抨擊BMW- Sauber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08)
字級設定:
 
儘管已經與BMW- Sauber續約,但Robert Kubica批評車隊的分貝依然沒有降低的跡象。
 
2008年賽季雖然已經結束,但BMW- Sauber車隊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一直沒有停止批評車隊。日前,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再次批評自己的東家。23歲的Robert Kubica在今年的加拿大站,取得了這支德國車隊創隊以來的首個分站冠軍,並且在北美之行之後,一度登上車手積分榜榜首的位置。

Robert Kubica幾乎有希望取得F1的世界冠軍,但他在之後的比賽中遇到很多問題,最終只是排名年度第4。在2008年賽季之初,Robert Kubica曾經透露,BMW- Sauber車隊今年的目標是穩定取得車隊年度第3名的成績,讓Nick Heidfeld恢復速度,然後才是爭取車手世界冠軍。Robert Kubica說到:「在賽季最後兩三個月,我有一種感覺,車隊與我不是在為同一個目標奮鬥。」

   新聞列表(12/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