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有可能跳槽至Toro Rosso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08)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在2009年有機會加盟Toro Rosso車隊。
 
Rubens Barrichello日前在他的個人官網上明確表示,他在2009年賽季可能會去Toro Rosso。到目前為止,Rubens Barrichello依舊沒有與HONDA續約,取而代之的是,這支日本車隊正在對包括Bruno Senna、Lucas di Grassi在內的兩位車手進行評選,為Jenson Button挑選2009年的搭檔。

「首先,我要對沒有在日本和中國站期間堅持寫個人專欄說聲抱歉,當時因為有往返的長途旅行和事務讓我抽不開身。我想利用這次機會跟大家說一下我的未來問題。我擁有機會去兩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車隊:HONDA與Toro Rosso,這是我現在的動力。」Rubens Barrichello在文中說到。

Rubens Barrichello強調,他對自己時至今日的成就感到滿意。雖然現在已是36歲的高齡,但仍然沒有喪失鬥志。「現在關於我的未來有很多說法,但是我想讓我的讀者知道的是,我對自己取得的一切成績感到自豪,我依舊希望能在F1比賽。」Rubens Barrichello說到。

   新聞列表(12/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