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鳥中堅手,BMW F800 GS英國獲選為2008年度最佳越野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3/2008)
字級設定:
先前才在台灣發表的BMW F800 GS新款中級越野車日前在英國傳出了好消息,由英國Motor Cycle News所辦理的MCN大獎,將年度最佳越野車(Best Trailie Bike of the Year)頭銜頒給了F800 GS,並且BMW Motorrad為旗下車款所提供的降低懸吊選配也在配備項目中獲得特別獎表揚,BMW Motorrad英國的成功,在年底獲得媒體的表揚。

MCN大獎在英國Birmingham NEC中心的Carole Nash國際車展中舉行,現場除了聚集了來自全球的二輪產業品牌,獎項的揭曉也獲得產業的關注。而BMW Motorrad為GS系列所推出的800cc車型,除了售價相當吸引市場之外,其性能也獲得愛好二輪越野車迷的喜愛,加上AutoNet先前為各位報導過的降低懸吊選配,BMW在二輪產業所呈現的用心是有目共睹。

BMW Motorrad英國經理Adrian Roderick表示:「2008年是BMW Motorrad屢破紀錄的一年,可以說是目前最為成功的年度之ㄧ,像F 800 GS這樣重點的車款能獲得殊榮,對我們所追求的騎乘樂趣與全新動能是相當大的鼓勵,我們也將光榮回饋給經銷商與所有騎士。」2008年足以作為BMW Motorrad越野年,有F 650 GS與F 800 GS兩部新車型加入傳統優良的GS家族,加上最新年式的R 1200 GS與R 1200 GS Adventure,大鳥家族在BMW Motorrad的有全新的局面。

   新聞列表(12/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