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PRILIA Mana 850無段變速即將豋場,Mana X街車概念好勁!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3/2008)
字級設定:
 
Mana X概念車
 
APRILIA日前透露有關即將發表的全新Mana 850街車的細節,最大的特點是首度採用CVT無段變速的傳動箱,加上其他如同一般街車的規格,APRILIA除了維持一貫的勁裝,還為這部相當帥氣的通勤車注入了許多都市騎乘的樂趣。

許多處理方式都非革命性的研發,特別是對速克達有相當程度熟悉的台灣車迷來說,像是能夠放置安全帽的行李箱與油箱彼鄰的配置、皮帶帶動的發電系統附帶多重節流功能,使Mana 850能夠成為相當先進的通勤車款;再加上APRILIA最新研發的V型雙缸引擎,據消息指出該引擎是高成本研發,在母公司PIAGGIO的期盼下,希望能盡快的取得成本回收。

APRILIA Mana 850是以Mana平台打造,是APRILIA在先前的米蘭國際機踏車展上展出Mana X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在以更為貼近騎乘者的概念從新設計之後發表;目前尚無更詳細的用料細節,靜待未來正式上市時能夠更了解APRILIA跨足通勤車市場的特點,AutoNet也將持續為各位關注。

   新聞列表(12/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