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Hockenheim賽道將沒有能力承辦F1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08)
字級設定:
 
德國Hockenheim賽道的總經理表示,他們未來很有可能籌不出舉辦F1的經費。
 
德國Hockenheim賽道正面臨告別F1的困境,據德國媒體披露,Hockenheim賽道已經拿不出足夠的資金來繼續舉辦F1賽事。媒體指出,Hockenheim賽道因舉辦2008年F1德國戰導致虧損530萬歐元,明年的F1德國站將輪換至Nurburgring賽道舉行。

「如果沒有來自國家的支援,Hockenheim就不會再有F1了。」媒體引用Hockenheim賽道總經理Karl-Josef Schmidt的話寫到。Karl-Josef Schmidt認為在當前的經濟形勢下,Nurburgring承辦F1也將入不敷出,只有富有的阿拉伯國家能夠擔負得起F1的巨額承辦費用。

「F1不僅僅將從Hockenheim消失,而且將從整個德國消失,然後它只能在阿拉伯國家出現。」Karl-Josef Schmidt說到。對於F1來說,德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當前有兩家德國汽車製造商(M-BENZ與BMW)擁有F1車隊,德國籍F1車手則是多達5位。

   新聞列表(12/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