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rhard Berger有可能為Force India車隊效力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08)
字級設定:
 
前Toro Rosso的股東Gerhard Berger,在未來有可能會為Force India車隊效力。
 
點石成金的Gerhard Berger退出Toro Rosso後渴望立即重返F1,據傳他有望在明年前往Force India,幫助這支始終墊底的部隊脫胎換骨。據德國媒體報導,現年49歲的Gerhard Berger將與Toro Rosso車隊經理,也是他的奧地利同鄉Franz Tost,以及車隊技術總監、義大利籍的Giorgio Ascanelli一同前往Force India。

媒體已經發現Gerhard Berger最近與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FOM大佬Bernie Ecclestone頻繁接觸。此傳聞在邏輯上具有一定程度的可信度,因為不久前Force India宣佈與McLAREN達成技術合作協議的同時,宣佈解僱了原車隊經理Colin Kolles與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

另一傳聞是Gerhard Berger可能成為F1新星Sebastian Vettel的經紀人,Sebastian Vettel之前曾對媒體表示他不需要經紀人,但是此時這位21歲小將似乎改變了主意。媒體引用Sebastian Vettel的話寫到:「如果出現正確的人,我就不會再說No了。」

   新聞列表(12/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