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第一款Plug-in電動車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2/2008)
字級設定:
正在日本東京舉辦的「Eco Product 2008」,幾乎全球與節能環保有關的廠商通通參與,當然SUBARU也不甘示弱地推出Plug-in電動車,同時還有全球乘用車第一具水平對臥柴油引擎。

即將於2009年開始量產的Plug-in電動車,是SUBARU為了提升品牌形象及轉型的新武器,這款車是以Stella為基礎,加裝高性能鋰氫電池與附有插頭的充電組,打開水箱護罩便能以家用插座進行充電,也因此在日前已經交由日本郵政公司進行道路測試,預計在未來必能成為市場上的新寵。

同時展出還有全世界第一具乘用車用的水平對臥柴油引擎,這具由SUBARU自行開發的柴油心臟,已經在2008年春天搭載於歐規Legacy等車款上,經過這段時間市場反應不錯。另外SUBARU也推出充電式割草機e Cut PRO,配置高效能鋰氫電池組能在一小時內充飽電力。

當然SUBARU母集團富士重工的風力SUBARU 80/2.0 Down Wind發電系統模型,也在展覽中成為矚目焦點。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