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車美國小偷最不屑?M-BENZ E-Class榮登榜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2/2008)
字級設定:
你的愛車防盜系統作得如何?看看會不會引偷車賊注意就知道,根據美國IIHS汽車保險協會的調查,當地失竊率最低的車款為M-BENZ E-Class,最高的則是. CADILLAC Escalade ESV!

在調查中發現,每1000輛CADILLAC Escalade ESV就有15輛被偷過,而M-BENZ E-Class則是每1000輛才有0.6輛遭竊,僅有Escalade ESV 1/25的機率。E-Class榮登失竊率最低車款的寶座,理由很簡單,因高規格的防盜系統與一大堆的電子零件,小偷若沒有相關常識,不僅車子沒偷成,恐怕還要吃牢飯,縱使宵小想對E-Class下手,但想到麻煩乾脆視而不見。 

最不得美國宵小人緣車款10大排行
1.M-BENZ E-Class
2.HYUNDAI Rohens 
3.SUBARU Forester 
4.BUICK Terraza 
5.VW New Beetle 
6.FORD Focus
7.VOLVO V70
8.TOYOTA Prius 
9.SATURN Relay
10.FORD Freestyle

話說排名第二的HYUNDAI Rohens、第九的SATURN Relay與第十名FORD Freestyle之所以讓偷兒興趣缺缺,主要是在美國的銷售成績並不好,數量不多銷贓難,這對車主來說當然是好是一樁。不過排名第八居然是相當夯的TOYOTA Prius,不是賣得很好數量又多,怎麼連小偷都不想下手呢?

偷兒之所以對TOYOTA Prius興趣缺缺,推測是引擎室內的高壓電組不少,萬一沒注意會觸電,且許多零組件都沒有和其他車款共用,縱使偷了要解體實在難脫手,當然複雜的機械結構是一大原因,所以Prius在美國失竊率才會如此低。

看來美國的偷車賊真要和台灣同行學學,幾乎什麼車都難不倒。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