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槍下留車!AUDI R8比人命更有魅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2/2008)
字級設定:
什麼樣的車會讓警察面對持搶匪徒時居然自動棄械投降?相信只有AUDI R8才有這般魅力和能耐,不過為何R8會捲入警匪槍戰對峙呢?

現在的電視廣告不單只是叫賣或直接賣產品,而是運用電影分鏡變成有劇情的行銷手法,在美國播出的AUDI R8電視廣告就相當有趣,劇中追搶匪的警察與歹徒在停車場持槍對峙,中間個著一輛R8和女車主,結果搶匪居然將槍口對著R8,並問警察:「Drop the gun, or I shoot the car!」(意思就是把槍丟掉,否則我就開槍射車),有沒有聽錯?明明有美女當人質,竟然將槍口朝著R8!

結果警察將槍丟在地上,歹徒乘著廂型車揚長而去,只留下女車主和警察對望,當然還有主角AUDI R8。

這種博君一笑的廣告創意,似乎只有西方人才想得到,這也就是何以常會有文化幽默上的差異發生。不過要是我碰到這種情況,當然會選擇AUDI R8,畢竟這是不可多得的跑車啊!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