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新S-Class!M-BENZ與BOSCH合作開發SPLITVIEW系統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2/2008)
字級設定:
致力於研發先進汽車科技不遺餘力的德國車廠M-BENZ,近日發表一款全新的分離式螢幕顯示投射技術,稱之為SPLITVIEW,也就是讓駕駛在觀看衛星導航系統的同時,讓前座乘客也可以同時間收看數位電視。

SPLITVIEW系統是由M-BENZ與BOSCH合作開發,而其作動原理主要是透過TFT-LCD顯示螢幕,在同一個時間讓不同的畫面呈現彼此相連,並且透過過濾器將混合的像素過濾到兩個不同的方向,於是可以讓駕駛或乘客,同時觀看不同的畫面。此外,SPLITVIEW可以和COMAND系統連結,如此一來還可以讓前座乘客,可以戴著耳機看電影。

哪一款M-BENZ新車,會率先導入 SPLITVIEW系統?原廠說法是,即將在2009年問世的M-BENZ新S-Class頂級旗艦。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