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車隊將於巴林Sakhir賽道隱密測試新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08)
字級設定:
 
為了不讓機密外洩,因此TOYOTA選擇到巴林賽道進行私密的試車行程。
 
12月8日,TOYOTA車隊工作人員已經抵達巴林,準備展開為期6天的新賽車機密測試工作。根據車隊人員表示,會單獨選擇這條在沙漠中的賽道進行測試工作,主要原因是這裡的氣候條件較為適合。

TOYOTA車隊並未參加上個月在西班牙Barcelona的集體測試,預期本次測試將會是新車研發的起點,包括Jarno Trulli、Timo Glock以及小林可夢偉等等車手都已經跟隨前往。按照車隊計畫,測試工作將分為兩個階段實施,第一階段從今天開始到週五,第二階段則是從15∼17日。

巴林Sakhir賽車場的執行長Martin Whitaker對媒體表示:「TOYOTA車隊希望能夠包下場地做封閉測試,因為針對明年賽季的規則修改,賽車將會有大量的測試工作要進行,當然必須保密。我們尊重車隊的需求,畢竟這是他們迎戰明年賽季的關鍵時刻。」

由此可以推測,TOYOTA車隊這次主要的工作應該就是測試TF109新賽車,內容可能包括大量的新式空力套件,因此本次測試謝絕非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媒體進場。目前TOYOTA車隊預計在1月15日正式對外發表TF109新車,而在1月20日正式在西班牙進行首航。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