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vid Richards表示他不會倉促買下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08)
字級設定:
 
David Richards表示他不會倉促買下HONDA車隊,因為很多高檔的設備已經不需要了。
 
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表示,HONDA退出的事實給F1上了有益的一課,證明這項運動必須在未來進行變革。HONDA於上週五宣佈退出F1之後,英媒體曝光David Richards可能接管HONDA F1團隊。

David Richards日前出席了英國Autosport雜誌舉行的年終頒獎會,這是這位前BAR-HONDA車隊領隊被曝可能復辟之後首次公開面對媒體。當被問到是否認為Nick Fry與Ross Brawn可以為車隊找到買主時,David Richards答到:「我當然希望了,那是一支很棒的車隊,有很棒的人員,但是這對F1來說是有益的一課,情況必須發生改變。」

據英國媒體透露,David Richards不會以一己之力接管HONDA車隊,他已經聯繫了來某位自中東的投資者,可能會對HONDA車隊進行聯合收購。未來新車隊的管理模式可能是中東投資者做資金後盾,David Richards在前方負責車隊經營。

而在回答此問題時,David Richards的態度非常謹慎。「我保持謙虛,你們可能會說,HONDA車隊的裝備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我同意,但是當F1大幅縮減開支之後,那些高級設備就並不需要了,所以我不會倉促行事。」David Richards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