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層峰人士的炫燿品─MAYBACH 72
AUTONET記者:A-Ju(12/12/2008)
字級設定:
 
車長達近7.2m的MAYBACH 72,幾乎與一輛中型巴士等長,上路後的氣勢肯定非常驚人。
 
一般而言,若是能夠擁有一輛頂級豪華的MAYBACH 62,已經是非常奢侈的事情,但對於金字塔頂端人士來說,也許只能滿足基本要求而已,若能夠擁有尺碼更大車型,才更能夠突顯出自己不凡的身價。

 
MAYBACH 72加長車身後,提供後座對向雙排四人座的優渥空間。
 
DAIMLER集團讓MAYBACH品牌復出後,為的就是與ROLLS-ROYCE、BENTLEY等頂級品牌一爭高下,以結合MAYBACH原本崇高地品牌定位,與源自M-BENZ之優秀造車工藝,推出57/62車系,另世人為之驚艷,即使銷量不如預期,但是也已經在層峰市場中擁有一席之地。

其中MAYBACH 62達近6.2M的車長,已經幾乎是量產車之最,但是偏偏還是會有人不滿足,所以MAYBACH也接受消費者客製化訂製加長型車款,將車長在增加100mm,成為MAYBACH 72,將可在後座提供對向雙排四人座位,而原本豪奢配備也完全保留,並且還有豐富的配備選單可讓車主自行選擇搭配,原本MAYBACH 62的基本參考售價為39萬美元,但是在經過如此的加長化改裝工程後,售價將一口氣增加了一倍,達78萬美元,非常驚人。但是現在網路上出現一輛2004年出廠、僅行駛800km左右的MAYBACH 72,似乎有意尋求新伯樂,但是從它的行駛累積里程來看,即使擁有如此等級房車的買家,車庫中肯定有許多名車可以選擇,使用率並不高,所以MAYBACH 72應該只是這些層峰人士炫燿財力的大玩具罷了。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