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東協再一步!NISSAN宣布與KJAER 集團戰略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2/2008)
字級設定:
 
NISSAN Pickup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NISSAN自動車原廠日前在越南河內市,與越南當地的KJAER集團(全名為Kjaer Group A/S)正式簽約建立全新的合資公司NISSAN Vietnam LLC (NVL).,而越南 KJAER集團除了擁有NISSAN自動車品牌的獨家代理權與通路優先經營權,也將計畫於該國境內建立新工廠。

 
NISSAN X-Trail
 
這項合資計畫對於NISSAN自動車原廠來說,無疑是在東協組織會員國境內再度建立一個全新的戰略基地,全新的合資公司除了將負責提供 NISSAN品牌的新車引進與銷售服務事宜外,也將與日本原廠合作推進建立新整車廠的計畫,由於越南對於進口新車課以高額關稅,在當地建立生產線投產新車,絕對有助於汽車品牌於當地銷售的優勢提昇。

2007年開始,越南KJAER集團旗下的Motorcare Co. Ltd汽車銷售公司,就在當地銷售518輛進口的NISSAN品牌新車,車型包括了 NISSAN Pickup商旅貨卡、Tiida掀背轎車與X-Trail休閒越野 SUV等產品,而這項合資計畫中建立整車廠的部分,在11月份已經獲得越南政府相關單位的審批。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