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市容環保新指標,VOLVO Truck英法發表Hybrid廢棄物清運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2/2008)
字級設定:
VOLVO Truck日前宣布將提交四輛Hybrid動力的廢棄物清運車給世界上最大的廢棄物處理公司Veolia Propreté,預計在2009年秋天在倫敦與巴黎的街道就能有更加環保的垃圾車開始加入維護街道整潔的神聖任務。

 
這個5是否與MAZDA品牌的車款為同一個5?
 
VOLVO Truck歐洲分部總裁Claes Nilsson表示:「這對Veolia Propreté這一家國際知名的環保發展公司是相當名副其實的合作案,也是世界上第一家擁有Hybrid動能廢棄物清運車的公司。」這四輛清運車將以VOLVO Truck旗下的FE車型,採用柴電並行的Hybrid動力,除了平均油耗能降低至少10至15%之外,在雙動力並行加速時的耗油量也下修了15至20%,能夠有效減少CO2排放量;使用插電型的電力系統也相當適合商用經營者。

從2008年以來VOLVO Truck已經對Hybrid動力的廢棄物清運車以及配套科技進行了全盤性的實用測試,設計出許多種商業類型的測試平台來讓新世代清運車能夠在2009年底開始營運,除了環保提升是一大重點,對市場所帶來的利益更是長遠;Veolia Propreté與VOLVO Truck簽訂了兩年的合約以確保四輛Hybrid動力的廢棄物清運車能夠保有原廠保修與軟體升級的服務,而VOLVO Truck也針對Veolia Propreté營運的細節在量產前從新設計了部分車體結構。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