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HINDRA即將發表全新Xylo跨界休旅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7/2008)
字級設定:
來自印度的汽車製造集團MAHINDRA,多年前就已經表示將計畫推出進軍北美汽車市場的跨界休旅新車,日前也傳出這家業者希望可以購入CHRYSLER Group旗下的 JEEP越野汽車品牌,或是GM旗下的HUMMER專業越野品牌,但在交易尚未確定之前,該集團也不斷加速自主設計研發能力的提昇。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印度MAHINDRA日前已經建立稱為Xylo新車的專屬網站,這款新車於南亞汽車市場主要的競爭對手將鎖定銷售冠軍TOYOTA Innova,也就是可以兼具商用與休旅功能的新行動載具。

目前MAHINDRA旗下並沒有這類平價商旅新車,大部分除了是由正統越野SUV衍生的傳統商用貨卡車型,而廂型商旅車款又無法符合多變機能的需求,所以為了充實MAHINDRA商旅產品陣容,這款新車必須具備類似MPV的空間機能,還有較大距地淨空的多功能越野底盤,而且動力效能與油耗表現也要符合目標客層的需求。

預計這款新車將在一年內正式問世,最快在明年夏季就會正式亮相,我們當然也會為大家持續關注量產新車的後續消息,敬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新聞列表(12/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