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TECHNOLOGY SQUARE「日產先進技術說明會」首度於北京開跑!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9/2008)
字級設定:
 
NISSAN Mixim
 
今年五月份,由裕隆日產汽車與NISSAN首度合作舉辦之NISSAN創新科技展-「NISSAN TECHNOLOGY SQUARE」,以台灣作為國際巡迴展起點,日前這項活動也首度由「日產中國」於北京舉行「日產先進技術說明會」。

 
NISSAN AVM
 
作爲NISSAN在中國舉辦的最高規格的技術展示會,「日產先進技術說明會」日前正式於北京啟動,本屆活動由日產中國與東風日產共同主辦,而以“安全”和“環境”爲核心的NISSAN造車科技,也藉由這次的活動,也讓更多當地的民眾深切感受到與眾不同的駕馭樂趣與安全概念。

在本次活動中,諸多NISSAN首創或業內領先的技術悉數登場,除了包括「全景式監控影像系統(AVM)」,“CVT無段變速系統”等動力科繼與汽車安全方面的技術和產品展出外,還包括了諸如車載「鋰離子電池」的電動汽車技術。

另外,NISSAN於北京奧運前夕與北京交通資訊中心共同發佈,現已在北京市區的部分新天籟車型上應用的STAR WINGS (星翼)智慧導航系統等技術產品,也在會場展出讓民眾充分體會到NISSAN自動車以人爲本的技術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廣州車展亮相的電動概念車Mixim 也出現在會場, 這款概念車是一部零排放四驅電動車,動力系統由大容量鋰離子電池與分別驅動前後輪的兩個電動馬達所組成。

   新聞列表(1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