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一家!SUBARU宣布退出WRC賽事!
AUTONET記者:A-Ju(12/17/2008)
字級設定:
 
SUBARU決定退出WRC賽事,並定讓許多死忠車迷感到惋惜。
 
繼日前SUZUKI宣布退出WRC之後,2008年12月16日在WRC擁有輝煌成績的SUBARU也決定結束參與該項賽事。

過去SUBARU與英國著名賽車工程公司PRODRIVE合作,參加WRC賽事,共拿下了三屆年度車隊冠軍與三個車手冠軍殊榮,以製造水平對臥引擎與四輪傳動系統的SUBARU,也因為參與WRC賽事,成為最好的宣傳管道,加上將相關科技移轉至量產車上,使得幾乎只要提到SUBARU,或多或少都會聯想到WRC,藍色的車身塗裝也深深地烙印在許多車迷心中。

如今在景氣不佳下,SUBARU終於還是得選擇退出WRC賽事,但是他們還是將繼續參與P-WRC以及Group N越野競賽,SUBARU最後也向所有支持他們的車迷表示感謝,至於何時看到這股來自日本的藍色旋風,再次馳騁在越野賽事中,也只有期待景氣能趕緊好轉了。

至於原先就不被看好的2009年WRC賽季,是否在僅有FORD與CITROEN兩家車廠稱場下,是否還能夠如期開賽,將是所有車迷接下來最關注的焦點。

   新聞列表(12/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