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美通吃!NISSAN概念商用車見未來野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7/2008)
字級設定:
 
NV2500將視北美市場中F-Series與E-Series為直接競爭對手。
 
從近年來所推出的多款概念車可以發現,NISSAN對於商用領域相當積極,且根據北美NISSAN商用部分副總Joe Castelli於訪談中所透露的訊息顯示,NISSAN未來將要以嶄新的商用車款,於北美與歐陸市場通吃!

 
NV200則將以歐洲LCV商用市場為主,主攻如FORD Transit Connect車型。
 
北美市場,目前獨大的莫過於是FORD旗下的F-Series與E-Series,對於此全尺碼貨卡或廂型車領域,NISSAN將以方於日前公佈概念車圖的NV2500應戰,其實從先前AutoNet的報導中,便可見其蛛絲馬跡。

NV2500乃是NISSAN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概念車,也就是未來NISSAN品牌進軍北美商用車市場重要的車型,以NISSAN Titan車款的階梯結構底盤為基礎,建構起電動商用車軸長3750mm的實用空間,著重於空間的折疊與伸展,並且將收納的概念延展至立體的空間,像是車尾門與兩側的車門皆皆融合鑲板設計與抽屜式的重疊收納法,具備多元置放各種工具器材的個別空間,並且能夠依照顧客需求而個別調整,使後車廂的配置能夠產生多種變化,不管是商務還是工務,甚至是海灘休閒,NV2500的模組化要怎麼變化就能提供怎麼完整的配置。

另外,NV200則是瞄準歐洲LCV輕型商用市場,以FORD Transit Connect為假想敵而來,NV200概念車未來量產後,將沿用Serena、Lafesta的C-Platform平台而生,車身尺碼預估為4250×1695×1850mm左右,當然,空間使用機能也是其長項。

從此可知,NV2500與NV200將是NISSAN對於北美與歐陸兩地商用市場的全新戰略車款,正式量產車型的現身時間則要等到2010年之後,後續消息,敬請繼續鎖定AutoNet相關報導。

   新聞列表(12/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