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是CHRYSLER手中的王牌?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7/2008)
字級設定:
美國三大車廠裡前景最不樂觀的CHRYSLER,一方面寄望於政府緊急財政援助,另一方面也將放手一搏,投入電動車技術的研究開發,打造出比GM的CHEVROLET Volt電動車更具話題性,且價格適中的電動車款。

CHRYSLER表示,有別於GM主打中型電動房車的策略,他們計畫要進行全面性的進行車款重整,不單只是環保節能的電動車,還包括箱型車和越野車。事實上CHRYSLER策略的目標是要壓低成本,放棄過去偏重時髦外觀設計的走向來壓低價位。CHRYSLER打算要在2010年推出電動車之後,一鼓作氣地推出各種款式的電動車,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

「我們不會在推出一台電動車後就作罷。」CHRYSLER先進汽車工程副總Lou Rhodes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CHRYSLER計畫要同時推出汽油版和電動版,以低價位、多樣選擇的銷售策略,來重振車廠的雄風,並希望此策略能獲得美國政府肯定,願意提供相關的資金補助。

Rhodes強調CHRYSLER的策略能有效降低成本,並能減少冒然進入未知領域的高風險性。若油價繼續維持在低點,CHRYSLER將會生產更多的汽油版汽車,來滿足市場需求量。若油價攀升,組裝廠也能即時做出反應,推充更多的電動版的汽車,以應市場需求。

   新聞列表(12/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