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逆向操作,增加Insignia產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7/2008)
字級設定:
隸屬GM旗下的德國品牌OPEL,在全球汽車銷售量跌落的當下,反而宣佈將提高Ruesselsheim組裝廠的Insignia車款產量,滿足此一新車款的市場需求量。OPEL計畫要提高這間位於西德小鎮的組裝廠產量,從目前一天600輛的新車,增加至一天800輛Insignia的生產上限。

OPEL發言人同時也指出,為了提高整體生產力,車廠已增加48小時的工作梯次,以求提高生產力至1000輛汽車。OPEL Insignia在歐洲推出後佳評如潮,今年更贏得極具權威性的「歐洲年度最佳車款」獎項,所面對的對手包括FORD Mondeo和CITROEN C5。

「Insignia今年開始就一帆風順,」發言人指出。不過他無法證實車廠未來是否考慮額外增加工作時段,只表示車廠目前是依照汽車的訂單和需求量來安排時間。全球金融風暴越演越烈,汽車銷售量明顯下滑就是最好的證明,11月歐洲新車銷售量跌落25.8%。

OPEL計畫要減少Astra和Corsa兩款汽車的產量,車廠在過去發表的聲明中曾表示,2009年OPEL將減少10%的產量,來降低汽車銷售量下滑所帶來的損失。OPEL目前正積極尋求德國政府的金援協助,但德國政府要求OPEL背書,這些資金不得回流到GM的口袋裡。

   新聞列表(12/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