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西班牙Jerez試車:Red Bull最快、BMW進行KERS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08)
字級設定:
 
在西班牙Jerez賽道的測試,Red Bull依然是全場最快的隊伍。
 
集結在西班牙Jerez測試的三支隊伍:BMW- Sauber、Red Bull和Williams完成了第二天的測試工作。繼續使用舊車測試的Red Bull車隊依舊統治著全場,Sebastien Buemi和Sebastian Vettel分列第1和第2快。

和葡萄牙Algarve的情況類似,12月Jerez的天氣同樣寒冷,為此車隊將開工時間延遲了將近兩小時。Sebastien Buemi和從Brendon Hartley手中接過賽車的Sebastian Vettel工作內容相同,均全力修改調校、提高賽車使用光頭胎的平衡性。

表現搶眼的Sebastien Buemi對自己截至目前的測試進程非常滿意:「截至目前,測試都進展的非常順利。我們的成績一圈一圈提升,這對明年的比賽真的非常有用,我很開心。另外也對光頭胎有了更好的瞭解。」

使用過渡賽車測試的BMW- Sauber,在成績單上排名第3和第4。Nick Heidfeld還是駕駛那輛沒有搭載KERS的F1.08B從事調校方面的工作,一切均是針對光頭胎進行,接替Christian Klien的Robert Kubica則繼續評估KERS。Williams此次則依舊是單車測試,日本車手中島一貴繼續輪胎的測試和一般的調校工作,接下來他將幫助Williams車隊結束2008年最後一次的測試工作。

   新聞列表(1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