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Transit 2010年前進北美,還有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8)
字級設定:
 
FORD Transit將成為未來北美全新商用車型的研發基礎,且有可能會有電動車型問世。
 
根據先前的報導,已透露出未來歐洲FORD與北美FORD將進一步合作的消息,鑑於資源共享的降低成本策略與歐系車款較傑出的經濟油耗性能,使得未來北美FORD諸多車款也將以歐系FORD為基礎衍生,除了第一波的全球戰略車Fiesta外,還有先前也以報導過的Transit商用車系。

最新消息指出,未來北美市場中,將推出一款以Transit為基礎全新打造的廂型輕型商用車,問世時間預計為2009年夏天,也可視為是Transit的美規版本,是否會成為全新車系,或取代目前的E-Series?則未從得知,但以當前E-Series依舊具備穩定的銷售數字看來,並行銷售的可能性相當高。

此外,FORD更透露將於2010年推出全電力驅動的商用車型,是否就是以上所介紹的Transit美規車型為基礎?也有待確認,但可以確定的是,藉由此次北美FORD的營運危機,北美FORD加快了對於歐洲FORD優異營運經驗的取經腳步,歐洲經驗是否也可於北美市場中發酵?依舊需要後續的觀察。

   新聞列表(1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