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金融風暴吹不停!SEAT也難逃影響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8)
字級設定:
 
南歐西班牙SEAT也受到金融風暴影響,將從明年開始針對旗下生產線增加停工日數。
 
截至目前為止,受到全球金融風暴影響的車廠數量不斷增加,除了影響最劇烈的美國三大車廠外,歐洲諸多車廠也陸續宣布減產、停工消息,最新加入陣容的,則為VW集團內的SEAT車廠。

位於南歐西班牙的SEAT車廠,也難逃此次金融風暴吹襲,由於目前當地車市表現不佳,造成供過於求的情形,為避免進一步虧損,SEAT決定從明年2月2日起至6月30日之間,宣布於Martorell的工廠多條生產線中,各自進行7-29天的停產動作,期望藉由停止生產達到降低成本支出目的。

不過此次SEAT宣布停產消息之際,並未同時表示關於員工的相關事宜,是否會進行「無薪假」的相關動作,還是會有資遣處理,則尚未得知。

   新聞列表(1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