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紅鬃烈馬吃咖哩─印度TATA將贊助FERRARI F1車隊
AUTONET記者:A-Ju(12/19/2008)
字級設定:
 
2009年我們將可以在FERRARI F1火紅的車身上,看見TATA藍色的廠徽。
 
在HONDA退出F1,SUZUKI與SUBARU也暫時停止參加WRC後,終於有車廠傳來比較好的消息!

在2008年獲得F1車隊冠軍的FERRARI,日前其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證實了印度最大地汽車集團TATA,將成為FERRARI F1車隊於2009年的贊助商之一,這將是第一次有印度品牌成為FERRARI F1車隊的贊助商。但是TATA的贊助金額則未公佈。

近年來印度市場崛起,也讓不少印度廠商開始將行銷觸角延伸至賽車領域,在此之前,印度富商Vijay Mallya更直接買下原本的SPYKER車隊,成立Force India車隊,成為第一支印度車隊,但是這次TATA未選擇贊助同胞車隊,反而選擇贊助FERRARI車隊,應該還是依照現實地曝光機會作為考量,畢竟FERRARI的知名度遠高於Force India。

   新聞列表(1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