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霸氣滿點!KAHN DESIGN新推RS-L 22吋輪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8)
字級設定:
 
高達22吋的RS-L全新式樣輪圈,讓Range Rover提升不少戰鬥氣息。
 
提到KAHN DESIGN此改裝品牌,最著名的改裝套件,莫過於腳下的大尺碼輪圈,先前透過AUDI R8與FERRARI 599 GTB Fiorano等多款車型展示的F1-X Carbon此碳纖維輪圈,提供著20-21吋等兩種尺寸選擇,且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輕量的特點更可大幅減輕車輛的簧下負擔,對於視覺效果與性能提升方面,都有顯著幫助。

以F1-X Carbon此款輪圈打響名號後,KAHN DESIGN趁勝追擊,推出全新名為RS-L輪圈式樣,尺碼提升至22吋,雖然依舊與F1-X Carbon相同採多輻設計,但於外觀稍有不同,取消了原先的樹枝造型,改以簡潔流暢的放射處理,並於接近外幅處以內凹處理,多了一折線設計提供了相當特殊的視覺效果。

為了展示RS-L新款輪圈的特點,KAHN DESIGN找來了LAND ROVER Range Rover此車型示範,加裝後22吋大尺碼幾乎將Range Rover輪拱內塞滿,視覺效果滿點,但對於台灣惡劣路況而言,還是建議欣賞就好!

   新聞列表(1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