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繞錐行駛)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9/2008)
字級設定:
AutoNet獲邀參加PTRELLI(倍耐力)在台灣所舉辦的首次試胎活動,原廠定位屬於「舒適轎車胎」的P6與P7輪胎,雖然不是新推出的輪胎,但是透過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的封閉場地與平整路面,倒也不失為試胎的最佳場所。

 
行前,倍耐力原廠人員不厭其煩地解說幾個試駕的重點。
 
倍耐力針對新一代高性能轎車所設計的P7輪胎,採用最新STEP技術(Safety from Technical Engineering Profile),強調安全是源自科技工程的心血結晶。更具備不對稱胎面花紋,透過外側胎面花紋與胎塊的相互搭配,以及內側胎面花紋橫向曲線溝槽與縱向溝槽,兼顧乾濕地抓地力與駕駛舒適性,激烈操駕樂趣更是P7輪胎的本色。

至於,P Zero ROSSO紅標輪胎,專為跑車與高級轎車性能、舒適性與低噪音而生,透過不對稱胎面花紋設計,強化抓地力、舒適性與排水性,不論乾地或濕地皆然。

試胎的起點-繞錐/FORD Focus

在繞錐關卡中,分別有黑色FORD Focus裝配P Zero ROSSO紅標輪胎,銀色FORD Focus裝配P7輪胎。行前,倍耐力原廠人員不厭其煩地解說幾個試駕的重點。包括駕駛姿態的正確調整、駕駛視野的重要性,與繞錐要順暢迅速的基本要領「慢進快出」,所有媒體皆有機會試駕黑色與銀色FORD Focus各一次機會,試胎場地是由往返繞錐路段與U型路段組成。

就產品本質而言,P7屬於「舒適轎車胎」,P Zero ROSSO紅標屬於「性能跑車胎」,原先以為如此良好的平整路面,再加上天氣地乾的狀態,在趣味計時活動中,兩款搭載不同輪胎的FORD Focus會有極接近的操駕表現。首先嘗試的P7輪胎,在行駛舒適度與抓地力表現上,取得絕佳的平衡點。

但是透過AutoNet與眾家媒體的輪番上陣,P Zero ROSSO紅標在抓地力的表現上,的確更為出色,在考驗車體剛性、懸吊系統與輪胎的繞錐路段,表現尤其讓人感到印象深刻。

 
銀色FORD Focus裝配P7輪胎。
 
 
P7屬於「舒適轎車胎」,在行駛舒適度與抓地力表現上,取得絕佳的平衡點。
 
 
銀色FORD Focus裝配P7輪胎。
 
 
黑色FORD Focus裝配P Zero ROSSO紅標輪胎。
 
 
抓地力的表現上,的確更為出色。
 
 
眾家媒體做出的時間更好。
 
 
P7輪胎。
 
 
P Zero ROSSO紅標輪胎。
 

   新聞列表(12/19/2008)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MASERATI GranTurismo S高速行駛)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綜合測試)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繞錐行駛)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序言)
加倍能耐與抓地力:PIRELLI台灣試胎活動,三年原廠保固同步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