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ain Prost表示法國遇到政治抵抗F1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08)
字級設定:
 
Alain Prost表示之所以法國不能取得F1申辦權,是因為被這裡的政治氣氛所以影響。
 
法國已經徹底與F1無緣了,該國前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認為,失去F1法國站的原因是法國政界有反汽車情結。Alain Prost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的問題是遇到了政治抵抗。

法國的Magny Cours賽道在F1圈內非常不受歡迎,這次是真的被剔除出F1賽程表。法國方面一直在積極尋找新的比賽場地,但恐怕未來連F1賽程都擠不進去。「法國是歐洲國家中唯一一個跟汽車過不去的,法國徵收高汽車稅和道路稅,對司機有嚴格要求同時還強加保險。我們走的有點太遠了,同樣也影響了賽車運動。」Alain Prost如此說到。

Alain Prost支持在巴黎郊區的Flins-sur-Seine修建F1賽道的計畫,這裡距市中心只有40分鐘車程。而Alain Prost承認,他的評論是反潮流的,特別是在注重環保的今天。

   新聞列表(1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