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名模代言,M-BENZ CLS Grand Edition 2009年德國時尚週亮相!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22/2008)
字級設定:
 
Julia Stegner走過很多大SHOW,目前是Top 50 Female Models排名第3。
 
M-BENZ日前宣布將於2009年柏林時尚週(Fashion Week Berlin 2009)發表全新CLS Grand Edition豪華房車,並且找來能夠結合CLS優雅車型與時尚週主題的代言新面孔,就是TOP 50 MODELS排名第三的德國名模Julia Stegner。

為何找Julia Stegner?M-BENZ品牌公關副總Anders Sundt Jensen表示:「她具有獨特之質來代表德國根本與國際化的特質;那對我們請來Julia Stegner為CLS Grand Edition代言,是相當關鍵的視覺呈現,各位可以在2009年3月時見到實車的美感。」

在先前於棚內的靜態拍攝中,Julia Stegner身穿高級訂製服品牌Anne Valerie Hash的紅色禮服,而在她身後的CLS 350 CGI Grand Edition則是以相當特殊的〝Designo Magno Platin〞烤漆、18吋AMG鋁圈與四門房車配置為外觀特色,兩者交織出鏡頭中最為優雅的交集。

對於成為CLS的代言人,Julia Stegner表示:「M-BENZ與時尚本來就是相當密切的結合,我認為M-BENZ的車款都很有型,就像是時尚一般,我很榮幸成為這兩者之間的代言人。」CLS Grand Edition將於2009年1月開始於德國販售,並且M-BENZ將於1月底的柏林時尚週展示實車,預計在3月便可以開始交車。

 
Julia是HugoBoss的代言人、專用開場與壓軸的Model。
 

   新聞列表(1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