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四」力!全新PORSCHE 911 Carrera 4S報價新台幣668萬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2/2008)
字級設定:
 
全新PORSCHE 911 Carrera 4S世貿一館登場。
 
繼九月份總代理永業於台灣正式揭露最新世代PORSCHE 911 Carrera車系,搭載全時四輪驅動裝置的911 Carrera 4車系,以Carrera 4S為代表也在12月19日首度現身世貿一館,報價新台幣668萬。

 
為了慶祝保時捷成立60週年,保時捷原廠與總代理永業特別推出特仕版Cayman S與Boxster S,僅限量6台(Cayman S 與 Boxster S各三台),與大家共同分享這份榮耀!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精準、快速的反應,搭配導入燃油直噴技術(Direct Fuel Injection,DFI)的全新水平對臥引擎,加上革命性的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為車主們帶來更凌厲、刺激的駕駛感受。

全新水平對臥引擎擁有絕佳的性能表現與燃油經濟性,全新911 Carrera 4車系較上一代提升了8.5%的動力與12.9%的燃油經濟性,更進一步降低了15.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911 Carrera 4S搭載3.8升水平對臥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85hp。至於為911 Turbo所開發的PTM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整合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電子控制式的多片式離合器、ABD自動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及ASR加速防滑系統,取代了原本的多片式黏性耦合器。
全新PORSCHE 911 Carrera 4S報價新台幣668萬。

PORSCHE 911 Carrera 4S優美的車尾身影。

PORSCHE 911 Carrera 4S車艙一覽。

可選配與車身同色中控台飾板。

跑車計時系統與PDK為總代理永業列入的C2與C4S標配。

PORSCHE 911 Carrera 4S下氣壩烤漆為其特徵。

導入燃油直噴技術(Direct Fuel Injection,DFI)的全新水平對臥引擎。

有了保時捷循跡PTM的加持,讓新款911 Carrera 4車系完美結合了高標準的動態穩定表現以及樂趣無窮的操控體驗!為了更進一步提升駕駛穩定度以及後輪軸的循跡能力,所有保時捷911 Carrera 4車系還將機械式鎖定之後軸防滑差速器列為標準配備。

保時捷新款911 Carrera 4車系除了六速手排變速箱外,同樣提供了七速PDK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總代理永業列為標準配備),兼具檔位切換沒有動力流失與自排換檔模式的駕乘舒適性,加上如同序列式賽車變速箱手動換檔的俐落動態表現,因此全新PDK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將正式取代現行的五速Tiptronic S手自排變速箱。此外,採用四輪驅動的Carrera 4與Carrera 4S車型在車尾部分比後輪驅動車款整整寬了44 mm,並且在尾燈組之間添加紅色帶狀飾板,更突顯其霸氣的肌肉線條。

 
即日起購買保時捷正08年式Cayenne與Cayenne S即加贈保時捷原廠SportDesign Package套件以及四出跑車排氣尾管,其中Cayenne將升級19吋鋁圈,而Cayenne S更將升級為20吋的鋁圈。
 
 
搭載4.8升V8自然進氣引擎的Cayenne GTS,除了強調專為Cayenne GTS車款研發,較一般Cayenne車款降低車身高度24 mm的強化底盤設定外,更是第一輛以鋼製圈簧搭配電子式避震控制功能。
 

   新聞列表(1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