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美式運動掀背!DODGE Caliber現身世貿,報價109.9萬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2/2008)
字級設定:
 
DODGE Caliber報價109.9萬。
 
曾於200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亮相的DODGE Caliber,透過總代理台灣克萊斯勒,在12月19日再度現身世貿一館,報價新台幣109.9萬。此美式運動型掀背車款在2006年經歷產品包裝之後,首度成為DODGE跨出北美市場的代表作品,更成為進軍全球車市的先鋒。

 
作為DODGE品牌進軍全球的首發車款,Caliber全車也設計不少創意與實用兼具的配備。
 
DODGE Caliber不僅承襲DODGE品牌雄渾奔放、年輕動感的品牌精神,更結合美式運動化的肌力外觀,包含肌力造型引擎蓋、前後大型肌力輪拱設計,更搭配18吋原廠大尺寸鋁合金輪圈,展現美式掀背轎跑氣勢。

而其動力源自2.0升Dual VVT雙可變汽門正時World Engine,可輸出最大馬力156hp,峰值扭力19.4kgm,搭配AutoStick六速手自排系統,較傳統四速自排變速箱節省約6-8%油耗。

除了雄渾有力的動力與外觀外,作為DODGE品牌進軍全球的首發車款,Caliber全車也設計不少創意與實用兼具的配備,包括結合冷藏功能的三層式前座乘客手套箱、冷光照明前座置杯架、後行李廂燈(附LED照明手電筒)、全車九支Boston頂級揚聲器與100W重低音箱,後尾門並有下掀式喇叭之設計,將尾門開啟即可輕鬆聆聽音樂,更添戶外活動樂趣。

安全方面,Caliber全車搭載ABS防鎖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以及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前座雙SRS氣囊與大型車側氣簾。Caliber完美的安全防護設計,獲得美國NHTSA正面與側面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AutoNet近期也將進行Caliber試駕與報導,敬請期待。

 
掀背為其車款特色之一。
 
 
後尾門有下掀式喇叭之設計,將尾門開啟即可輕鬆聆聽音樂,更添戶外活動樂趣。
 

   新聞列表(1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