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納智捷蕭山生產基地正式揭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2/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台灣裕隆集團旗下的自主汽車品牌「LUXGEN納智捷」位於杭州蕭山的生產基地正式揭幕,日前包括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與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等均親自出席這項盛會。

根據消息指出,由裕隆集團、浙江中譽集團、杭州蕭譽實業公司三方合資建立的納智捷(杭州)汽車有限公司,投資46.5億人民幣建設年產12萬輛新車與、20萬具引擎的投資計畫,也讓這個跨海峽兩岸的自主品牌汽車製造生產計畫進入快速啟動的階段。

隨著納智捷汽車全球製造基地的揭幕,也等於是掀開了杭州國際汽車城建設的序幕。

根據裕隆集團規劃,該生產中心啟動以後,將逐步導入全新LUXGEN品牌自主研發新車現地生產,首先導入新車將是排氣量為2.2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全新運動休旅車與廂型休旅車款,爾後也將導入全新中小型房車投產,裕隆集團更投資美國 AC PROPULSION電動車廠,未來也將逐步推出自主研發設計的油電混合與全電動新車。

   新聞列表(1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