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輕量呼吸管!VORSTEINER新推BMW E92 M3鈦合金尾排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8)
字級設定:
 
VORSTEINER先前已針對M3推出輕量化改裝套件,此次追加鈦合金排氣系統,同樣遵循輕量路線。
 
美國知名改裝廠VORSTEINER對於BMW E92 M3可說情有獨鍾,繼先前自行導入輕量工程打造一款獨有的E92 M3 CSL輕量版本後,日前又推出最新研發成果—輕量高性能排氣系統,以航太科技鈦金屬打造,較一般慣用的不鏽鋼材質更加輕盈,提升車輛排氣效果之餘,還可兼具受身效果。

 
此套排氣系統以中尾段為主。
 
VORSTEINER全新研發E92 M3專屬的此套鈦合金排氣系統,以中尾段為主,整體重量僅有16.8kg,與不鏽鋼打造的25kg輕上許多,且透過內部迴壓管線的重新安排,提稱排氣效果並不會喪失過多的必要性迴壓,使得M3加裝之後最大馬力還可提升14hp,峰值扭力也可進步1.8kgm左右。

外觀欣賞此套改裝排氣系統與一般不鏽鋼打造的差異不大,但末端的鍛燒藍紅色色澤展示出其特殊身分,且M3加裝工程無須任何修改便可直接上身,而上頭的VORSTEINER印記,更對於提升質感有所幫助。

 
此排氣系統可直接安裝於E92 M3上,無須任何改裝,且重量僅有16.8kg。
 
 
末端鍛燒的特殊色澤,且還有VORSTEINER字樣。
 
 
排氣管內部也經過拋光處理,提升排氣渦流效果。
 

   新聞列表(1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