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速四人遊!IMOLA RACING加倍612 Scaglietti戰鬥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8)
字級設定:
 
IMOLA RACING愛上612 Scaglietti獨有的造型魅力,推出寬體改裝套件使其戰鬥氣息更上層樓。
 
612 Scaglietti可說是FERRARI旗下定位相當特殊的一款超級跑車,除了擁有FERRARI一貫的強悍性能外,2+2人座的空間配置可讓快意奔馳之旅一次供四人分享,但也由於此特殊定位,讓612 Scaglietti似乎不是改裝廠中受歡迎的對象,沒想到IMOLA RACING此改裝廠口味獨特,看中了612 Scaglietti特殊魅力,推出全新的改裝套件,且改裝思維相當誇張,一次就給足加倍的戰鬥氛圍。

 
車後增加擾流尾翼與下分流器。
 
IMOLA RACING此次針對612 Scaglietti推出寬體套件,重新設計車身外觀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全新的前後擾流、加寬的葉子板與側裙等,其中後方擾流包含有下部的分流器與上部的小鴨尾,對於高速行駛時的車身穩定效果幫助有加。

除了寬體套件的加持外,IMOLA RACING還針對612 Scaglietti重新配色,從加寬的前葉子板上那增加的散熱壩往後延伸出一弧形區域導入雙采處理,且由於車身加寬所致,IMOLA RACING也換上J值更大的輪圈與相對應的輪胎,對於操控極限相信也有所助益。

 
輪圈與輪胎也一併對應加寬。
 
 
車內同樣提供多樣的改裝選擇。
 

   新聞列表(1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