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CR-V現身天才小釣手電影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30/2008)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五年級生對於漫畫「天才小釣手」必定不陌生,這部從1973年起成為日本「週刊少年漫畫」當家力作累計出版4000萬本,並在世界各國都有不同譯本,如今在2009年即將登上大螢幕,且還是真人版,就連HONDA CR-V也成為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

將釣魚變成一種神乎奇技的漫畫天才小釣手,經過35年的時間終於搬上大螢幕,並由 曾主演花田少年史、三丁目黃昏的須賀健太擔任主角三平三平,如同三平三平兄長的鮎川魚紳是由塚本高史擔任,另外偶像香椎由宇、老牌影星渡瀨恆彥也都有吃重角色,不過最受矚目的就是鮎川魚紳愛車HONDA CR-V,在漫畫中昭和版愛車為MITSUBISHI Galant Σ,平成版則是SUBARU Forester,而上了大螢幕的真人版則換成HONDA CR-V,這或許是HONDA的置入性行銷手法。

為了讓這位從美國回日本的釣魚高手能將「吃飯傢伙」放置在車內,電影製作公司和CARMATE特地打造出專屬「釣魚式樣」,除了在車頂增加置物盒、車內還有釣桿收納空間,並導入釣魚達人們的意見。

因此HONDA有意隨著電影上映,推出CR-V「釣魚式樣」版,不過這都還在構思中,一切就看電影票房來決定。

   新聞列表(12/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