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與Draco Racing車隊結盟
AUTONET記者:瓢蟲(12/30/2008)
字級設定:
 
Draco Racing未來將與Force India合作,一同為F1找出未來的明日之星。
 
日前,參加World Series by RENAULT賽事的Draco Racing與Force India車隊宣佈結盟,Draco Racing將在2009年使用與Force India相同的車身塗裝。Draco Racing創立於1989年,旗下有8位車手先後進入F1,其中最著名的兩位就是Rubens Barrichello與Felipe Massa。Draco Racing老闆Adriano Morini期待與F1車隊結盟後,可以讓更多有才華的年輕車手進入F1。

「藉由這次合作,我們的車手將獲得進入F1的優先權。」Adriano Morini說到。「如大家所知,目前我們正在培養很多有天賦的車手進軍F1,而這是一個新的並且直接的途徑。F1世界已經改變,新的車手們非常年輕,與Force India之間的這個合作對我們雙方都有益。對於我們來說,這與金錢無關,而是為了天才車手的未來出路。」

為此,Adriano Morini還道出了7年前的一個故事,是他把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推薦給了FERRARI車隊。「2001年,當Felipe Massa在歐洲F3000系列賽獲得兩場勝利之後,我去向Jean Todt推薦Felipe Massa。他聽說之後表示,我們將會留意觀察以後再談。三個星期後我又被叫去Maranello,開會籌備他們為Felipe Massa開出的8年合約。」Adriano Morini說到:「現在我可以跟Force India高層說,我認為某位車手有潛力進入F1,或者說,這位車手更適合房車賽。」

   新聞列表(12/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