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輪猛禽─Hodge Hawke
AUTONET記者:A-Ju(12/30/2008)
字級設定:
在台灣,大家對於三輪車的印象,大多僅停留在用來載貨或商業用途,不過在歐美,三輪車可就能夠是擁有創意造型與優越性能的新潮玩意兒。

 
Hodge Hawke有著類未來飛行器的上掀式玻璃艙蓋,相當特別。
 
美國F-22猛禽式戰機,可說是當今最先進、戰力最強的戰機之一,強大地攻擊力,令人生畏;而在陸地上,一輛以猛禽為概念的三輪車Hodge Hawke,以融入戰機外觀元素,營造出強烈的侵略性。

Hodge Hawke是由來自紐西蘭的設計師Alex Hodge所設計,採單人座、前二後一輪胎配置,而且Alex Hodge還刻意將前輪配置19吋胎圈,加上類未來飛行器的上掀式玻璃艙蓋,簡直就是一輛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的交通工具,座艙中僅有一張賽車座椅,搭配上採數位化儀表版,在蓋上艙門後,會讓人有駕駛飛行器的錯覺。

為求極致性能,Hodge Hawke使用鋁合金打造底盤,動力系統搭載HONDA RC51使用之999c.c. V-twin引擎,最高轉速達10,000rpm,最大馬力120hp,讓它極速可達233km/h。此外,Alex Hodge還為它裝上了大尺碼碟盤煞車組,以提供最佳的制動性能。

   新聞列表(12/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