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NQUEST Knight XV陽剛迅猛越野車正式報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30/2008)
字級設定:
在今年2008 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上大出風頭的超越野SUV--CONQUEST Knight XV,日前加拿大原廠正式宣佈量產新車的接單售價,由於這款新車裝備相當奇特,必須採用手工打造,所以建議售價也不便宜,日前宣佈美國境內的接單售價由31萬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022.8萬元左右!

這款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汽油6.8L V10引擎(引擎本體來自FORD集團),最大馬力達到4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達到67.7kgm,而且這輛新車更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當作燃料,所以也具備替代能源的概念在內,

此外,加拿大原廠也表示由於每一輛新車必須經過1500小時才能誕生,所以首批新車將僅接受一百張訂單,等到訂單消化得差不多了才會宣佈第二批新車生產的時間與接單售價。

這輛外表看起來就十分威猛的陽剛SUV新車,標準配置將包括稱為Wilton Wool的頂級手工羊毛地毯、Andrew Muirhead品牌手工打造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六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附加熱裝置、防彈等級的深色染色車窗玻璃、ALPINE品牌的全套影音系統與硬碟衛星導航裝置、夜視系統等等,所有新車出廠均配置了基本的防彈與防爆功能,但消費者也可以加價選配各種等級的保全防彈裝置(譬如厚達64mm的超防彈玻璃或是裝甲級的車身鈑件)。

另外,原廠也為消費者提供多項豪華科技配備清單,包括車用整合式的後座專用PS3電玩系統與整合介面等等。

這輛車身尺碼碩大的越野SUV新車,更具備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車室空間(達到8013L),所以買家可以加裝許多特殊的配備,根據加拿大原廠表示,只要沒有太大的問題,都可以依照買家需求量身訂製。

這款新車的車身尺碼為6098×2498×2540mm,軸距尺碼為3581mm,而且底盤距地淨空為355mm,油箱容積也達到152L,空車總重為4540kg,搭配Mickey Thompson品牌的Baja Radial ATZ全越野用失壓續行輪胎。

   新聞列表(12/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