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宣佈北非生產據點暫停運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31/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位於北非阿爾及利亞的MICHELIN輪胎廠,受到全球金融海嘯引發汽車市場消費不景氣的影響,即日起將暫時停工,目前僅確定在元月七日前生產線都將暫停運作。

比起其他競爭業者來看,MICHELIN是最早於當地設廠的法商,而且也是目前MICHELIN集團在非洲與中東地區唯一設立的輪胎生產據點,早在1963年MICHELIN集團就在阿爾及利亞設立輪胎廠。

後來因為發生戰爭,在1993年MICEHLIN曾經讓當地的生產據點停工,並且撤出外派當地的原廠工作人員,在2002年局勢穩定後又重新開張,在當地生產據點總投資累積達到四千萬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18.78億元左右,顯現該廠對於MICEHLIN集團所扮演的角色與重要性。

MICEHLIN集團位於北非阿爾及利亞境內的輪胎廠,佔據每年產能達到40%的產品均用作外銷使用,等於每年約有該廠生產的25萬條輪胎用於出口。MICHELIN集團表示,這次在北非廠的停工,算是因應當前全球經濟環境下必然提出的調整。

這次停工雖然等於讓該廠職工多放假,但MICHELIN集團表示員工的基本權益與薪資並不受影響。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