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陝汽集團將在阿爾及利亞建立重卡生產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31/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陝汽集團將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境內建立全新的重卡生產線,並且由現行整車出口至當地的產銷方式,改為散件出口至當地組裝成車,也可以降低運輸與生產成本

陝汽集團預計將在當地建立的新整車廠內,建立共四條組裝線,可以在竣工後完全實現現行整車出口車款的現地生產業務。

依照陝汽集團表示,由於目前人民幣對外幣匯率上升,讓海外投資成本可以明顯降低,而且阿爾及利亞政府的汽車進口政策,對零配件進口的規定較整車進口更為寬鬆,尤其是在進口關稅與規費成本方面更為明顯。

另外,在當地設立組裝生產線,對提升陝汽在當地銷售車輛的售後服務,以及在當地的市場佔有率的提昇,均具有重要意義,也可以進一步深化對當地商用車市場的經營。

陝汽集團今年前三季共出口整車至阿爾及利亞達到三千多輛,而且陝汽重卡在阿的保有量也達到近萬輛的水準,根據陝汽進出口公司總經理王剛表示,預計2009年陝汽重卡在阿爾及利亞的銷量可達六千輛新車。

陝汽集團在阿爾及利亞北部六座主要城市,如首都阿爾及爾、奧蘭、安納巴及塞提夫等地都等設有經銷據點,並且在各主要區域建立共20個售後維修點。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