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UCATI車隊老闆Livio Suppo,對Mika Kallio有信心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1/2008)
字級設定:
 
Mika Kallio可望成為MotoGP後起之秀。
 
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要對他有信心!知人善任的DUCATI車隊老闆Livio Suppo,讓年僅22歲的Casey Stoner加入DUCATI車隊,順利取得2007年MotoGP總冠軍頭銜。而且從2009年MotoGP賽季開始,Casey Stoner也將與芬蘭籍年輕選手Mika Kallio搭配出賽,讓車隊陣容更為年輕有活力。

Mika Kallio曾經在西班牙Jerez舉行的賽道測試中,以排位第七快的成績,讓在場的所有人感到驚訝。包括Colin Edwards、James Toseland做出的時間都比他慢,獲得2008年MotoGP最佳新人獎的Jorge Lorenzo,做出的時間也只比Mika Kallio快約0.1秒。

Livio Suppo公開表示,Mika Kallio是一位肯上進的年輕選手,他會在測試過程中,努力而謹慎地找出讓單圈時間更快、更穩定的騎乘方式,以及工廠賽車所應具備的調校表現,讓感覺更敏銳,騎乘技術也更純熟。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